教研风采

工会活动

研究院举办2017级迎新暨中秋晚会

更新时间: 2017-10-10 编辑:陈庄彦

 

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到来,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活跃学习氛围,研究院9月29日在呈贡校区学生会堂218举办迎新暨中秋晚会。

当晚,研究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晚会。研究院创始人何大明教授致辞,向加入研究院的2017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晚会在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蹈中徐徐拉开了序幕,当中有热情澎湃的武术表演,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会消失的水》,性感热辣的舞蹈串烧,搞笑幽默的小品等。除了各类表演,晚会还安排了“猜歌名”等让人热情高涨的互动游戏。丰富多彩的节目时而使人沉醉于悠扬的歌声,时而使人留恋于优美的舞姿,时而使人拍案叫绝。特别是在何大明老师讲述的真实动人、富有人生哲理的故事,还有研究院全体老师深情动人的诗歌朗诵之中,感受到老师们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也把晚会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舒缓的音乐《我只在乎你》中结束。在师生的精心准备下,两个小时多的晚会完美呈现。

此次晚会研究院师生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温馨又幸福的感觉在每个人心头徜徉。这次晚会不仅体现了2017级新生的文武双全、能歌能舞、多才多艺的一面,而且锻炼他们组织合作能力,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正如苏东坡先生的词中写道“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只希望我们的亲人、老师和朋友们能平安健康,无论来自多远的地方,大家欢聚一堂,共享着美丽的月色,共度欢乐的时光,共创美好的未来。相信陌生的面孔在这次晚会中变得熟悉,思乡心情变得温暖而开怀,研究院变得更加亲切而和蔼。

供稿 潘希   编辑:C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