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风采

工会活动

研究院男女队分别荣获气排球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更新时间: 2017-05-23 编辑:


5月12-19日,由云南大学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第七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在校本部东一苑体育馆举行,今年研究院组织男子队和女子队参赛。此次活动以落实党的体育工作精神和全民健身战略为主题,旨在展现我校教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任务提供健康的身心保证。
赛前研究院参赛运动员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准备、刻苦训练。比赛中,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用智慧与团结传递运动精神,用青春与活力书写健康理念。赛场上充满了喝彩,每个人脸上张扬着活力,最终男队获得“团体体育竞赛奖”,女队取得参赛以来最好成绩,获“团体第十名”的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体现了教职工锐意进取的团队合作精神,而且增进与其他部门的友谊,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供稿:黄江成 编辑:C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