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学籍学位

研究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 2015-06-01 编辑:


2015年5月30日上午,研究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东陆校园文津楼召开。本次答辩会由云南师范大学史正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研究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胡金明副院长主持会议,李艳波博士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各位研究生培养导师作为答辩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2013级和2014级硕士生及博士生共29名同学参加了旁听。
答辩会上,在导师介绍答辩同学的学习科研情况之后,答辩人就其论文内容进行15分钟的汇报。各位评委从论文的选题、结构、方法、学术规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对论文的创新点及不足进行点评。答辩人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最后,通过答辩委员会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答辩的五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其中张光利和张继来同学的论文获得“优秀”的评价。

供稿:李艳波 编辑:C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