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2022年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调剂公告(第二轮)

更新时间: 2022-06-06 编辑:CZY

按照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招生工作安排,经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2022年接收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第二轮调剂考生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剂计划

研究方向

导师及联系方式

调剂名额

调剂要求

湖泊生态学

谢平

xieping@ihb.ac.cn

抄送:suhaojie@ynu.edu.cn

1

仅接受一志愿报考我校生态学一级学科(专业代码前四位0713)考生申请调剂。

天然产物合成

郝小江

haoxj@mail.kib.ac.cn

抄送:xdluo@mail.kib.ac.cn

1

仅接受一志愿报考我校化学一级学科(专业代码前四位0703)考生申请调剂。

二、调剂要求

1、考生已参加我校生态学或化学专业博士综合考核且成绩合格。

2、原则上申请调入的研究方向应与第一志愿报考研究方向相近,并满足导师对调剂考生第一志愿的要求。

3、考生需征得拟调入导师的同意后方可报名。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以上要求,以免耽误调剂的宝贵时间!

三、申请程序及录取办法

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可关注或咨询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并与接收调剂的博导进行充分沟通,若符合要求且导师同意,可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并填写《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调剂申请表》,并于6月8日12: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gs_ires@163.com。

若申请调入的导师只有1名考生报名,由导师进行复审,通过审核即进入拟录取名单。若申请调入的导师报名人数多于1人,由学位点组织线上考核,按照调剂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