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

更新时间: 2020-08-28 编辑:CZY

云南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

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段兴武课题组

岗位类别

科研助理岗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一)参与课题组承担的青藏科考以及其他项目管理、科研工作

(二)承担与课题组科研、教学以及学术交流等相关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创新意识,热爱科研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态度严谨;

(三)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英语水平CET4及以上;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专业为地理学、生态学、环境学相关专业。

(五)年龄30周岁以下,应往届均可。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岗位待遇

按照云南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的待遇规定执行。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面试,面试时请携带《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等)原件。

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支撑材料)经扫描压缩后以电子版的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jshtao@ynu.edu.cn,压缩包及邮箱主题命名为“科研助理应聘材料+姓名”,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提交材料。

联系方式

陶老师  0871-65034577  jshtao@ynu.edu.cn

备注说明

应聘材料复印件恕不退还。

发布日期

2020828

截止日期

20209月1日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