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研究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

更新时间: 2023-09-06 编辑:CZY

2023年8月31日上午10点,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在综合楼141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参会人员有学生教育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陈庄彦副院长通报了省、学校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研究院202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落实情况,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研判。要求全体教师和学生要充分认识当前和未来就业形势,统一思想,坚持全院师生一盘棋,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合力;学生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教师要紧扣学生就业需求,聚焦“一对一”服务,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岗位供给;一线学工教师要提前规划布局,全面投入新年度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确保就业抓得实、抓得紧、抓得准、抓得细、抓得有温度,让毕业生的就业路更加平坦和顺畅。2024届就业启动会后,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团总支负责人要立即行动起来,按专业、班级分别给毕业学生召开有针对性的宣讲,抓紧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院教风、学风建设进行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