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研究院组织完成2021级研究生实验室准入资格考试

更新时间: 2021-11-01 编辑:CZY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水平和防护技能,明确实验室人员的资格要求,保障实验室正常有序运行,避免不符合要求的人员进出实验室或承担相关工作造成安全事故。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依据《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实验室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与准入制度》在10月24日上午组织完成对2021级研究生(硕士及博士)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础上,于2021年10月28-29日分两批次组织完成了2021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

本次实验室室准入考试共有210名研究生参与,占新生总人数的88%,考试通过率100%,全部参考学生均获得实验室准入资格。接下来研究院将对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学生再次组织考试,确保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新生全员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