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研究院学生培养推进工作及寒假安全教育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 2015-01-08 编辑:

2015年1月5日上午,研究院学生培养推进工作及寒假安全教育会议在文津楼召开。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1、201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进度检查;2、2014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3、2015寒假学生安全教育。
首先,5名2012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进展汇报。参会老师对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议,并重点要求论文进度偏慢同学严格按照论文时间节点进行写作。本次进展汇报是针对该届研究生进行的第2次论文进度检查,属于研究院研究生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之一,目的在于激励及督促学生按时按质完成学位论文。
随后,进行了研究院2014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由研究院领导向荣获校级研究生奖学金、岳虹奖学金及学业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参加颁奖仪式的老师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同时激励暂未获奖的同学,力争新的一年能够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后,研究院学生教育管理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开展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强调研究生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选择安全可靠的交通工具与路段,安全出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严防偷盗和诈骗事件发生;如遇特殊情况、重大情况,需及时向研究院报告。

供稿:罗贤 编辑:CZY